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16-118738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6-11-01 09:48:23

泸水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泸水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县城综执法局局长、党支部书记李武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部署,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达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的目的;要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做到学深悟透,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更好地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局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城市管理事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建设六库城区更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