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县多部门联动开展六库城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16-118737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6-11-04 08:52:42

泸水县多部门联动开展六库城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

 

近日,泸水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安消防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及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多部门组成的专项整治工作组全面对六库城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大排查。

专项整治工作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别对六库城区恒源、三和、华宇三个农贸市场及活畜交易市场、民通商场、烧烤市场、宾馆、酒店、餐馆、购物商场、饮食城、医院、药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占用安全疏散通道、消防通道和紧急避险通道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及安全疏散标志设置不符合标准等现象进行详细排查。

此次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组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排查到位,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六库城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排查工作,确保六库城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无遗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截至目前,专项整治工作组已全面完成排查工作,正在向存在问题并需整改的各业主和商家下发自行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预计117日,专项整治工作组将组织人员对拒不整改的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