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开展‘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16-118736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6-11-04 16:59:12

泸水县城市管理综合性质执法局

开展‘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

 

114,泸水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全局党员参加了会议。

县城综执法局局长、党支部书记李武毅主持会议。

讨论中,与会党员紧紧围绕‘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讲政治、有信念,筑牢思想信念的“总开关”,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讲规矩、有纪律,牢固树立强烈的纪律意识、底线意识;讲道德、有品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崇高的道德追求;讲奉献、有作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发言并展开讨论。

    通过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去做,从政治上、纪律上、品德上严格要求自己,竭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忠实践行党章党规,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