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县深入开展六库城区三轮摩托车区域限行整治宣传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16-118733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6-11-15 10:17:41

泸水县深入开展六库城区三轮摩托车区域限行整治宣传工作

 

    为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六库城区人居环境,1112日至13日,泸水县深入开展六库城区三轮摩托车区域限行整治宣传工作。

12日上午,由泸水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和县运政管理所等部门组成的专项整治工作组在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六库城区三轮摩托车区域限行整治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随后,工作组成员分江东、江西2个组向六库城区营运与非营运三轮摩托车(三轮汽车和三轮电瓶车)驾驶员、摩托车销售点经营户及过往群众发放《致六库城区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和《泸水县人民政府关于六库城区三轮摩托车区域限行的通告》宣传资料,并在三轮摩托车聚集路段及人流密集地张贴通告,宣传整治规范三轮摩托车的意义、必要性,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同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美丽泸水。

此次宣传工作,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通告4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在六库城区依法开展三轮摩托车整治行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开展整治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

图为向三轮摩托车聚集路段的驾驶员宣传

 

             图为向非营运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宣传

 

               

 

 

 

 

 

 

图为向非营运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