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泸水县城综执法局:以崭新的市容市貌迎接党代会召开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56997399-2016-118566
发文机构
泸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6-09-18 09:32:39

州第八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又逢中秋佳节,连日来,泸水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加大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力度。

中秋节,大多数人休假过节,然而城综执法局的工作人员依然像往常一样坚守岗位,奋战在工作一线,整治市容市貌、修剪树枝、检修路灯……为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以崭新的市容环境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抓保洁,净化环境。在加强环卫清扫、保洁力度的同时,在城区主要街道实行定时洒水作业,增加湿度,净化空气,控制浮尘,并对城区内的道路隔离栏、果皮箱进行清洗,重点清理卫生死角,同时做好通知各单位开展好环境卫生集中清扫工作。

抓整治,规范秩序。全天无间隙整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私搭乱建、乱拴乱挂、随意设置广告牌等违章行为。以规范六库城区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城市人居环境。

检修路灯,亮化环境。对六库城区警务监控头周边的路灯以及熄灯面积大的地下线路故障进行清除,并加强对重点路段的巡查,复明路灯60余盏,切实保障电力设施安全,确保在党代会期间城区道路路灯亮化率,方便了市民夜间出行,提高了城市夜景品位和形象。

修剪树枝,美化环境。对城区行道树、绿化带枯枝、断枝进行修剪,适当修剪生长过旺的枝叶,改善树冠内部的通风透光条件,并进行缺塘补种,对苗木进行施水降尘,确保绿化树正常透光,提升城市景观效果。

                           (图为整治市容市貌)

检修路灯.jpg

(图为检修路灯)

 

修剪树枝.jpg

                                      (图为  修剪树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