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古登乡组织开展“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大讨论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909-2022-195408
发文机构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19 11:18:10

古登乡组织开展“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大讨论活动

木刮之乡古登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全面贯彻落实《泸水市开展“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推动古登乡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取得实效,持续推动全体干部职工作风革命机关效能建设入脑入心,经乡党委研究决定,于2022年5月18日在一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古登乡“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大讨论活动,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罗文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与。

图片

会议先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欧海山传达了《怒江州关于部分单位未通过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报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的通报》;其中我乡存在未报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针对出现的问题乡党政办公车派车负责人做了深刻的检讨,并向全体干部职工承诺今后将强化思想认识、提升责任担当、压实工作作风,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

接着,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继锟等7名同志根据“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结合岗位职责依次作了交流发言。每位同志从思想认识、实践经验等方面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职工王金芳发言要做踏实为民的实干家、做为民服务的明白人、做忠心为民的贴心人、做最美“三农”服务人。

图片
图片

乡党委书记罗文涛总结,一是针对公车管理使用中出现的问题,侧面反映出我乡干部职工政治纪律和政治意识的淡薄,说明我乡部分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开展中思想认识不到位、纪律意识不强、作风建设不足,希望检讨的同志和全体党政办的工作人员能够知错就改,避免再次出现同样的问题;也希望其他同志认真自查自省、举一反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根据交流发言情况体现出我乡“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大讨论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持续抓好落实,认真践行所思所想,切实将其融入日常工作中,争当“为民服务我最能”实干家。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将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强化总结提升,持续巩固深化古登乡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建设成果。

  图文|党政综合办公室(胡明玉)

      编辑|胡秀梅
       审核|何秋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