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泸水市残疾人联合会会同古登乡开展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909-2021-167170
发文机构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7-06 11:19:48

   为认真落实州委、市委关于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帮助残疾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提升残疾群众自身知识与技术水平,增加致富本领和支致富渠道,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通过培训后用勤劳双手过上幸福生活。6月30日,市残联委托昆明市五华区三鉴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到古登乡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实用技术培训。


古登乡深入摸排、精心组织,召集了生活能自理、无传染病的残疾残疾群众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着手工编织的单圈绕法、多圈绕法等多种绕法初步定型,花瓣叶子的拉伸定型,多种花型的制作,丝袜花的创办条件及怎么开办花店等3个方面开展。

在培训活动中,老师细心指导和教学,对部分人员进行手把手教学,学员们虚心请教,培训现场氛围活跃、效果显著。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对受训残疾群众给予了知识、意志和技能上的扶持,有效转变了残疾人群体的思想,让他们消除了不良情绪,增强了面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