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古登乡召开2018年基层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909-2019-138506
发文机构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1-09 16:41:46

为了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8日古登乡召开2018年基层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各办、站、所、服务中心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州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和二波主持。     

古登乡召开2018年基层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

按照会议议程,各支部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抓党建工作情况的现场述职,并由挂钩领导进行提问和点评。

乡党委书记李跃东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去年以来各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比学赶超,此次述职会议各支部书记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述职,报告有成绩也有亮点,希望各支部书记互相学习,吸取经验,在2019年中改善不足。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理清思路,把握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核心点,力争在支部规范化建设中有所突破。三是要强化责任,细化举措,根据各村实际紧紧围绕“党建”和“脱贫”两手抓,两手稳。

古登乡召开2018年基层党(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

最后,参会人员根据各村党(总)支书记的述职和平时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的测评。

(杨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