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州委纳云德书记率队到古登乡调研产业发展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909-2019-122865
发文机构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12-16 10:41:53

州委纳云德书记率队到古登乡调研产业发展工作


12月11日,州委书记纳云德一行深入到古登乡实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州发展改革委主任杨智泉 ,州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吕超,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桂莲,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普求根,乡党委书记李跃东,乡长何志昌,乡人大主席麻荣春参加调研。



首先,纳云德一行到干本村实地查看香橼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香橼种植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干本村香橼产业发展模式,希望乡党委政府不断总结种植香橼的经验做法,把香橼这张特色产业名片打响打亮。


  


香橼基地


据了解,干本村香橼种植基地共种植香橼137.5亩,总投资110万元。今年是初果期,预计亩产100斤,总产量13750斤,按每斤6元计算,总收益达8.25万元。


  


随后,抵达马俄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调研安置点后续帮扶、管理、示范点打造工作。带着对搬迁群众的牵挂之情,纳云德随机走访看望了搬迁户和夏益一家,实地察看和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看到他们的新房宽敞明亮,日用电器一应俱全,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脸上洋溢着浓浓的幸福和喜悦。纳云德与和夏益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就业、就学、就医政策享受等情况。他对和夏益说,要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融入安置点新生活,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同时,希望你做好示范,广泛宣传好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真正为群众带好头、探好路,鼓励和帮助更多贫困群众通过易地扶贫搬迁实现脱贫。


  

最后,在恩河社区召开了座谈会。纳云德要求:一要尽快建设好安置点交通问题,解决群众出行问题。二要打造好芭蕉大道,不断提升人居环境。三要把安置点打造成为美丽公路旁的一块净土。四要聚集“两不愁三保障”,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并逐渐富裕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