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古登乡2018年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业务知识培训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909-2018-138516
发文机构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4-26 16:08:06

4月22日,泸水市城乡居民养老社会保险局局长黄德智同志带领云南省劳动力中心市场有限公司陈铁军老师、市医疗保险局刘琼夏老师、市农业银行郑稳东老师、市人社局信息中心张晓敏老师到古登乡进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业务知识培训。此次参加培训人员有11个村委会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代办员、辖区内季加村、马垮底村、念坪村的全体森管员共计80人。培训时间共为1天半,此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养老保险业务知识的培训;二是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业务知识培训;三是农村劳动力转移工作的宣传引导。

古登乡2018年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统一的授课方式,围绕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相关政策规定、代办员刷卡操作方式方法、代办员相关业务知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如何创业、如何务工、学习文明礼仪等进行重点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较全面系统的了解和掌握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管理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我乡各村委会代办员队伍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了古登乡劳务输出的动力,为进一步做好我乡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古登乡2018年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业务知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