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学永无止境:古登乡农村党员培训全覆盖工作正在进行时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909-2018-138515
发文机构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4-26 16:11:57

4月25日嘹亮的国歌响彻在古登乡11个村委会,伴随着缓缓上升的国旗,为期三天的农村党员培训在各村拉开了帷幕。此次参训农村党员共计360余人,参训率达80%。

学永无止境:古登乡农村党员培训全覆盖工作正在进行时

佩戴着发放的党徽,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加宣誓活动的党员整齐列队肃立,面向党旗,右手齐肩握拳,庄严宣誓,接受了一次富有意义的身心洗礼。

随后,根据课程表内容讲师们开始进行授课,台上“老师”激情昂扬,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着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政策和惠农政策。台下“学生”们认真聆听,仔细笔记。

学永无止境:古登乡农村党员培训全覆盖工作正在进行时

       从两天培训情况看达到了预期效果,广大农村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提高,自身上得到了约束,党员们纷纷表示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履行好党员的职责,做个合格的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