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郑义到古登乡念坪村走访调研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909-2018-138514
发文机构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5-18 10:58:41

5月3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郑义一行到古登乡念坪村走访调研。

郑义先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党建工作及全村发展情况。并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三委班子要相互配合,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贫困户六项指标和贫困村十项指标”找准念坪村问题短板,携手打好脱贫攻坚战。随后郑义到托表克小组进行村情村貌的了解,并要求并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三委班子认真做好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郑义到古登乡念坪村走访调研

伴随着绵绵细雨、沿着陡峭的山路郑义开始走村串户行程。“家里有几口人?”“娃娃多大了?有没有上学?”“家里有没有外出务工的?收入来源是什么?大概收入是多少啊?”“有没有报名易地搬迁了?”来到青稞王坪组农户家中郑义亲切的问候着。在听到群众反映和担忧的问题后,郑义表示要充分的相信党委政府,问题和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干群同心,所有的艰难险阻都一定能够得到解决。在听到部分群众对易地搬迁还存在顾虑和担忧时,郑义积极引导动员,她表示跨出易地搬迁脚步虽然困难重重,但我们一定要看到长远的发展、看到子孙后代的发展,困难并不可怕,要充分相信我们的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心全力解决问题。并嘱咐陪同的村干部,一定要将人民的需求和利益放在心上,积极解决和反映群众所思所苦所难。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郑义到古登乡念坪村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