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古登乡全面推进美丽公路征地拆迁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909-2018-138513
发文机构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5-18 11:15:02

拆迁工作对于党委政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举家搬迁对于搬迁户而言有着不舍和搬迁过程的艰辛,为了让搬迁户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减少搬迁时长。5月14日古登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古登河边住宅区和季加159农户家帮忙搬运。

古登乡全面推进美丽公路征地拆迁工作

 

“这个需要搬走!这个要打包!”“这个重的来几个小伙子一起搬”在农户家中主人“现场指挥着”,干部职工们撸起袖子,有的在帮忙装袋、有的扛着桌椅板凳、有的搬运、有的装车,乡干部职工、村干部、搬迁户三方合力行动,分工明确、齐心协力、行动迅速,很快完成了一间又一间、一户又一户的搬运。

怒江美丽公路建设是当前我州重点基础设施项目、重要脱贫攻坚项目和重大名声工程,古登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前期我乡迅速成立征地拆迁工作组,确保征迁工作不走偏、不走样,程序规范,快速推进我乡美丽公路红线内外征迁的各项工作。随后还成立了美丽公路推进保障组,保障组明确分工,由党政班子亲自挂帅,实行包保挂联制度,保障组包括政策宣传组、征迁组、拆迁组、安保组、包保责任组。全乡上下通力合作、充分调动一切力量,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积极开展好美丽公路红线外征迁的工作。

古登乡全面推进美丽公路征地拆迁工作 

拆迁过程问题困难重重,没有临时过渡安置点、木材加工厂和砖房无处安置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摆在乡党委政府面前。但问题和困难面前百姓的大力支持是我们继续前行的最大动力,带着做好征地拆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所有的问题困难都会将迎刃而解。

截至目前,我乡红线内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红线外已拆6户,红线内外需拆迁145户,拆迁完成进度5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