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古登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909-2018-138511
发文机构
泸水市古登乡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7-30 09:55:10

7月26日古登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杨绍红主持召开并做讲话,市政协主要领导、乡党政班子、各村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乡直各站所长、乡中学、小学、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古登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乡党委书记曹云童作古登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随机抽取个别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做情况汇报。

会上杨绍红作讲话并要求,一是理清思路,才有出路。在脱贫攻坚这场艰难战役中只有清晰的思路,明了村情才能达到脱贫指标目标。二是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抓牢收入、住房、搬迁等问题,精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有效结合易地搬迁和危房改造。三是压实责任,对号入座。挂联单位切实担负挂联责任,乡党委、政府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驻村工作队要明确职责任务。四是强化领导,动真碰硬。乡党委要切实加强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的管理,严采批评教育、直接问责、免职追责等形式。五是对标对表,超前谋划。各村要围绕脱贫出列10个标准,贫困人口退出6个标准提前梳理谋划,制定好作战图。六是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做到找准问题,精准识别,认真整改。

古登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加大易地搬迁、劳务输出动员和“两后生”政策宣传力度。利用好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网络平台做好全面宣传动员。二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展要全面,抓住党建脱贫双推进这个重点,做好党建工作来促进脱贫。三是做好项目库编制工作,确保编制项目全部都能落地实施。

(杨丽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