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大兴地镇举行易地搬迁城墙坝安置点 抽签分房仪式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9-138424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10-09 23:07:14

10月7日下午一点,我镇在政府院内举行大兴地镇易地扶贫搬迁城墙坝安置点抽签分房仪式,规模涉及7个行政村421户1223人搬迁对象。仪式上,我镇分管领导副镇长祝新海强调所有搬迁户要遵守抽签现场纪律,不能互换安置房,此次分房结束后,搬迁户要尽快做好搬迁准备,待安置点所有设施完工后,我镇将统一通知搬迁入住时间。

大兴地镇举行易地搬迁城墙坝安置点    抽签分房仪式  大兴地镇举行易地搬迁城墙坝安置点    抽签分房仪式

此次抽签分房秉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除10户有残疾的贫困户统一安置在一二楼以外,其余411户均在众人的监督下采取二次抽签的方式依次抽取序号和房号,抽签时要求搬迁户出示身份证或户口簿确定是本人后才准予抽签,并在抽签后实行当场公布和签字确认,整个过程均由镇纪委进行现场监督,切实保障抽签分房在“阳光”下运行。截至10月8日下午四点,已抽签分房308户905人,其中建档立卡户285户850人,同步搬迁户23户55人。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动员还未抽签农户,确保所有搬迁户如期入住,确保住房安全有保障;同时改善贫困户生活质量,增加贫困户就业机会,确保收入有保障,为全面如期实现脱贫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