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大兴地镇召开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9-138422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10-12 12:46:23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将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专业化,把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第一道防线的作用,10月10日,由司法局牵头组织的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班到大兴地授课,镇级分管领导、各站所(办)、各村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员以及各小组人民调解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大兴地镇召开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草局、高黎贡山泸水管护分局等工作人员,围绕《农村土地仲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农村土地流转法》等相关知识,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解,并宣传了立业政策法规以及自然保护的相关政策,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通过此次培训,各村调解员纷纷表示对人民调解有了更深的认识,授课老师以实际案例,以案释法,通俗易懂,今后努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