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大兴地镇举办了综合服务平台业务骨干第二期培训班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6-63164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6-11-11 17:29:41

201681012日,大兴地镇举办了综合服务平台业务骨干第二期培训班,组织镇7个行政村村干部和党员(共18名)集中到镇里参加培训。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是为了增强大家对综合服务平台的认识,提高熟练运用综合服务平台为群众办事的能力,推动综合服务平台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切实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泸水县87个综合服务平台站点软硬件建设已全部完成,大兴地镇有8个综合服务平台站点(包括镇党委政府和7个行政村),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推动综合服务平台各站点健康、有序运行,确保综合服务平台切实发挥作用,助推下一步各项便民服务事项的规范办理。

本次培训有我镇参加泸水县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综合服务平台第一期业务骨干培训班的两位同志进行培训授课,培训主要内容:综合服务平台理论知识、上机操作、平台日常维护管理、手机服务通和党务通使用等。在培训完毕,对各学员参训情况进行测试。通过测试,大部分学员均能完成操作任务,少部分学员不熟悉操作流程下来以后需要加强练习。总的来说,本次培训效果明显,基本达到培训目的。

镇党委书记赵冬至强调,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综合平台项目建设是新时期新形势下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措施,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凝聚民心,创新社会管理、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充分管好用好综合服务平台,发挥平台党建资讯、党务管理、党员教育、政务服务、便民服务五大功能,推行“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综合服务平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要到“用”上,所以,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和关键工作就是要在加强“用”字上下功夫、做文章。希望大家回去以后要管理好、使用好综合服务平台,使其真正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