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大兴地乡积极参加泸水县村干部和社区干部培训班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3020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0 10:52:07

        泸水县村干部和社区干部培训班2011年108日开班,各乡镇党政班子相关成员、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选派干部和县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讲话,分别就加强农村党内廉政建设,树立农村干部良好形象;宗教与党建;创新群众工作,促进农村和谐稳定;落实好项目,加快“十二五”期间新农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

        此次社区和农村干部培训中,大兴地乡以党委牵头,来自7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共10名同志积极参加了会议。

        为期4天的培训,大兴地乡7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提高,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学习能力得到提高;二是农村干部素质得到进一步加强;三是农村干部一心一意为民服务的意识得到提升;四是勇当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领头羊;五是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显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