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大兴地乡老年协会圆满完成协会换届选举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3016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0 11:02:45

        按照乡党委的统一部署,大兴地乡老干党支部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措施得力,积极稳妥做好老干协会的选举工作,10月31日,协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大兴地乡老年协会于10月31日召开协会会议,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和大兴地乡老年人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到会会员的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出9名第四届老年协会班子成员。余秀福担任第四届老年协会会长;邬润林、波介益、茶正荣、麻金亮担任第四届老年协会副会长;付贵才、伍三妹、金焕文、麻义华担任第四届老年协会委员。新当选的9名协会班子成员中,年纪最大的是70岁,最小的是56岁,平均年龄为62.2岁;文化程度为中专的有6名,初中的有3名;妇女代表1名。

        乡党委书记麻记忠指出,大兴地乡党委政府十分关心老干部的学习生活,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工作放到我乡“整乡推进、率先脱贫”稳定社会的大局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抓好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干部一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二要加强团结,履行职责;三要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四要加强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使老干部真正享受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