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大兴地乡加强计生宣传员业的务素质培训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3012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0 11:09:58

为进一步提高村级计生宣传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进日,大兴地乡计生办邀请县计生局业务骨干,在大兴地乡举办了为期3天的村计生宣传员培训班。来自各村的计生宣传员参加了培训。乡长张绒绒对参加此次培训班作了重要讲话并指出一是要加强宣传培训,回去后要及时组织育龄群众培训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二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上乡党委书记麻记忠要求:一是参学人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喧哗,形成良好的纪律风尚;二是要强化宣传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有重点、分层次、多形式的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活动,让群众在了解当前现行的各项计划生育政策。认真落实好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政策。广大计生干部要认真、及时将现行的计划生育各项奖励优惠政策宣传到各家各户,并按要求登记、上报相关材料,使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的群众及时享受党和国家的奖励。

在培训中,县计生局骨干采用多媒体教学,讲授了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婚育新风进万家、关爱女孩相关知识;计生政策法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及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政策;避孕药具信息化管理和规范化管理、计生协会等业务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