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大兴地乡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一先双优表彰大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2985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0 14:51:33

6月28日,大兴地乡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一先双优表彰大会,在家党政领导班子出席表彰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村党支部书记、新农村工作队等参加了会议.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旭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政领导杨仕华、孔南才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通报了2012年度大兴地乡各项工作实绩考核结果。表彰奖励了自扁王基村等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新跃文等2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密新文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仕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杨仕华对全体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杨仕华说,从历史雄辩的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才能实现国富民强。杨仕华指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是加快科学发展,实现率先脱贫的根本保障。新时期,我们要更加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要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四群教育”活动为抓手,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通过落实党务公开,四权四制、四议三公开两监督一满意等有效的制度,加强党的建设。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
        杨仕华最后说:"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历史的发展已进入一个新的时期,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清职责,振奋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大兴地乡党的建设的新局面。最后,让我们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对党的庄严誓言!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