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情系怒江 冬暖边疆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2974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0 15:09:19
    11月3日,昆明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王灿平,党委副书记杨琼英率医科大党办、校办、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附属一院专家医疗队一行14人,来到扶贫挂钩联系点大兴地乡,深入自扁王基村委会,开展“四群”教育活动。 
    9时,当专家医疗队来到义诊区,就被前来寻医问诊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专家们看到求诊心切的乡亲,顾不上休息立即展开工作。参与义诊的心内科、妇科、皮肤科、内分泌科等专家通过“望、问、切、诊”热情、耐心地等为当地群众展开咨询、诊断,并免费为群众开方送药活动。当天共有500多名群众免费接受了义诊,并免费发放了价值3.6万元的药品。
    王灿平到达大兴地后,看望和慰问了下派挂职干部和正在忙碌中的专家医疗队。随即王灿平一行深入自扁王基村委会、乡卫生院、乡中小学等地实地考察调研,并与怒江州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大兴地乡党政领导班子、自扁王基村干部、乡卫生院负责人等举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当前大兴地乡发展状况。针对目前整个泸水医疗人才缺少现状和医科大在人才方面的优势,王灿平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下派挂职干部给予重点关注并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相关工作。活动中,王灿平代表昆明医科大学向大兴地乡政府和村委会送上了15000元慰问金,并向大兴地6名在校高中生资助了6000元生活费。
    昆明医科大学自与大兴地乡结对帮扶14年以来,双方结下深厚的友谊。每年昆明医科大学主要领导都率队开展一系列情系怒江、温暖边疆的活动。活动中,大家深入基层,走村进寨,以走访群众、举行座谈、现场诊疗服务等形式,听民声,访民意,查民情,关注边疆地区民生,为当地群众服务,深受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