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州委宣讲团到大兴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2971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0 15:14:17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我镇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州委宣讲团于2012年12月18日到我镇进行宣讲,全体干部职工、老干部党员、七个村委会书记、副书记共135人到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州委十八大宣讲团成员胡富荣同志结合实例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及国内外形势,对胡锦涛同志的十八大工作报告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述了生态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浅出地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及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等内容做了系统的阐述和辅导。同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事例,论述了在当前形势下我镇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帮助全体人员准确把握、深入贯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整场报告气氛热烈,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人心,让人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