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大兴地开展雅安地震爱心募捐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2962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0 15:28:00
    5月6日,大兴地镇村级党组织和第五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镇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武毅主持,换届选举工作队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成武做了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安排,要求按照程序将选民登记工作于5月8日以前完成,做好选民名单,以及公布选民名单的各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李武毅做了重要讲话,一是各个换届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强责任心,要意识到村两委换届工作促进着农村事业的发展,同时对政府工作也是一种挑战。二是进村开展工作时要维护政府形象,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按章办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仕华提了三方面的意见,一是杜绝再次发生选票丢失的情况;二是进村开展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宣传并告知村民到农技站购买正规的种子,确保农耕顺利进行。三是换届工作组要合理安排工作,合理使用工作经费。
    换届工作指导组长密大华做了重要指示,再次强调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工作组严格按照换届方案开展工作,并在进村工作时注意自身安全,确保选民登记工作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