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大兴地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电脑致富课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2960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0 15:30:00

     7 月24日至25日,大兴地镇举办 201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笔者了解到,这次培训会有两大新亮点:一是60名农村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上了电脑培训致富课,这是以往培训会议从来没有的;二是入党积极分子中一对夫妻共同参加了培训。为了让农村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变成农村致富带头人,让致富能手变成入党积极分子、纳新为预备党员。大兴地镇这次培训会上出了新招,对60名农村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电脑基本知识的讲解。通过电脑学习,一部分从未接触过电脑、连电脑鼠标也不会控制的入党积极分子,掌握了如何上网查询科技知识,了解外面农户种植什么养殖什么才能致富,外面农副产品价格的高低及质量的好坏,对自家种植的农副产品今年能卖多少钱有一个初步的了解,这是这次大兴地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的一大亮点。同时,培训会上有一对农村的年轻夫妻共同参加了培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培训会上,内容丰富,精心筹备。授课老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全面学习和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学习,广大学员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力有了进一步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求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和世界观、人生观、道德观。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到党的队伍行列中来。
    大兴地镇党委、政府的在家领导全部参加了会议,会期两天,共开支经费近一万多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