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谋划 视察 指导美丽乡村建设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2952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0 20:06:12

    为了进一步做好大兴地镇自基村麻栗坪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泸水县委新农办和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建设工程,不断探索如何建设幸福和谐大兴地的发展思路,加快推进“生态人居”、“生态环境”、“生态经济”、“生态文化”四大工程建设,建成一个生态农业、生态文化特色乡村,打造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乡村。
      2014年2月12日,泸水县委新农办主任、大兴地镇党委书记、镇长,新农村工作队队长和相关的项目负责人一同到大兴地镇自基村麻栗坪美丽乡村建设点进行建设工程的视察和指导工作。
    在视察和指导过程中,泸水县委新农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察看了大兴地镇自基村麻栗坪美丽乡村建设点工程初步实施建设情况,进一步了解了工程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所存在的困难。并作出要求:按照美丽乡村规划认真有序的开展和实施好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期有质完成。
    镇党委书记和镇长对村委会负责人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证工程建设质量,按照规划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力争工程在6月份之前竣工。

      大兴地镇自基村麻栗坪美丽乡村建设完成后,将极大的改善了农村生态经济的加快发展和生态农业发展;农村生态环境进一步不断优化,农村垃圾、污水得到有效治理,村容村貌、绿化美化水平不断提高,居住环境明显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改善,农村人口集聚、子女就读、医疗卫生、交通条件、居住环境得到改善;农民增收渠道增加,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农村生态文化日益繁荣,农村特色生态文化得到有效发掘、保护和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初步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