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2014年安全生产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会议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2947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0 20:21:05

    2014年4月4日,大兴地镇召开了2014年安全生产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会议。会议内容:一、派出所副所长苏鹏对我镇2013年至今的道路交通安全进行了通报,共发生5起交通安全事故,造成死亡7人,失踪1人,受伤5人的交通事故,给人民群众造成严重的伤害,还进一步分析了造成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提醒干部职工引以为戒。二、镇长赵冬至同志对我镇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及对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一是我镇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开展了5项工作:1.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2.深入开展“打非治违”;3.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4.大力开展宣传培训工作;5.实抓两个重点:即重点加强街天和学生放假收假时段的交通管理工作。二是部署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继续加强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回头看”;坚持不懈的抓好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集中整治工作。

    各村委会、各部门要在镇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加强联合执法,加强督察督办,狠抓落实,采取一切有效的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完成今年的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