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大兴地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专题讨论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2943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0 20:33:37

5月8日下午,大兴地镇党委政府召集全镇各村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和武装干事,以及机关党支部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共60余人,在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全镇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讨论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冬至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武毅在大会上强调,我们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在我们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控辍保学难,项目推进难,教育群众难,发展的主观能动性差等问题,我们要顺势而变、更新观念、改进措施,以大部分群众的满意与否作为我们工作好坏的衡量标准。 
   

镇人民政府镇长赵冬至就解放思想大讨论应该聚焦的问题向大家做了汇报,分别是大兴地镇发展公益项目推进难;控辍保学难;教育群众难;群众等、靠、要思想较严重;群众看山愁、看水忧,自身发展的主观能动性差等。镇长强调大兴地镇解决这些问题,就得勤于干事、勇于干事、开发包容、团结一致、乐观豁达。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踊跃发言,大家基于各村情况找问题,同时对解决问题表决心。表示从思想意识上、工作作风上、行动措施上改变自己,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践行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