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县委第五督导组到我镇指导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2940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0 20:42:25

    6月25日上午,县委第五督导组祝进忠一行到我镇指导工作,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大兴地镇小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督导组成员传达了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对开展“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其次对我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批评意见清单提出了意见,一是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开展民主生活会;二是针对第二次撰写的党政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以下几点建议和意见:1.个人提出的“四风”问题需要有具体实例做支撑,且不能出现“不够”“需要加强”等修饰词。2.剖析“四风”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要具体;3.整改措要具体且又要实例,同时要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4.格式要严格按照县委活动办的相关要求进行撰写排版;5.加强镇党政班子成员对挂钩村委会的工作指导。是保留原始材料,做好归档工作,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