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昆明医科大学到泸水县大兴地镇开展帮扶工作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2934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0 21:03:10

    11月6日,昆明医科大学校长姜润生带领昆明医科大学专家医疗队到泸水县大兴地镇开展帮扶工作。在泸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建梅、县卫生局局长施淑英陪同下,上午9:00,昆明医科大学专家医疗队来到大兴地镇镇政府大院开展义诊活动。参与义诊的骨科、眼科、儿科、皮肤科专家通过“望、问、切、诊”热情、耐心地为当地群众展开咨询、诊断,并免费为群众开方送药。当天共有500多名群众免费接受了义诊,并免费发放了药品。

    姜润生一行还深入镇卫生院、自扁王基村委会实地考察调研,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前大兴地镇发展状况。针对目前整个泸水医疗人才缺少现状和医科大在人才方面的优势,姜润生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活动中,姜润生代表昆明医科大学向大兴地镇政府和自扁王基村委会分别送上了10000元慰问金,并向大兴地镇政府、镇卫生院分别捐赠了1台电脑。
     随后,姜润生一行继续深入自扁王基村委会背堵自然村实地调研考察。县政府副县长杨建梅、县卫生局局长施淑英、镇党政领导班子全程陪同。调研组一行进村入户、走访群众,详细查看农户生产生活情况,询问村民经济来源和生活状况。

    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兴地镇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姜润生一行表示继续对大兴地镇医疗、卫生、教育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扶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