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欢歌笑语迎阔时 满怀激情贺州庆 大兴地镇举行阔时暨州庆60周年联欢晚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2933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1 09:11:25

    篝火燃起,热情洋溢,民众欢呼,歌声嘹亮。在傈僳阔时节和60周年州庆来临之际,在镇领导和职工的精心组织下,12月17日晚,大兴地镇党委政府全体职工、镇老年协会、镇红灯笼艺术团、镇中心校、县民族中学师生和民众欢聚一堂,举行阔时暨州庆60周年联欢晚会,载歌载舞,欢度阔时,喜迎州庆。大兴地镇党委书记李武毅首先致辞,镇人民政府镇长赵冬至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晚会开始。山谷幽幽,江水潺潺。山含情,水含笑,山水如此多娇。晚会在傈僳族舞蹈《迎宾舞》欢快的舞曲与曼妙的舞姿中拉开了序幕;独唱流行歌《3650》《比心更痛的眼眸》甜美歌声唱出梦想;舞蹈《小机灵》《武术表演》《健身舞》舞出青春跳出希望;《欢乐老年舞》《小苹果》的动感旋律动感舞步将晚会活动带入高潮;晚会在《快乐的傈僳人》的激情舞步将晚会推入更高的浪潮,精彩的节目让在座的观众眼花缭乱,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多姿多彩的节目结束后,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为我们点燃希望与梦想的火焰,熊熊篝火燃开,欢快音调响亮,奔放舞步跳起。载歌载舞,在欢快旋律中,构筑永恒的情谊;在动感的舞步中,尽情释放激情。斟满酒、高举杯,开怀畅饮,放松身心、放下包袱。整个广场欢声雷动,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悠悠旋律弥漫深谷,婀娜舞姿倒映山水。山高水长人意浓,歌欢舞悦齐欢乐。峡谷底,怒江边,大家一起高歌,一起舞蹈、一起摇摆、一起欢呼。在一场欢歌漫舞的盛宴下,在一场清新摇曳的浪漫里,大家度过了一个令人心动的夜晚。晚会丰富了我镇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我镇精神文明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让广大干部职工度过难忘欢快的阔时节,同时也加强了团结,预示着我镇2015年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以新迹象、新面貌蓬勃发展,再创佳绩,明天会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