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大兴地镇镇长赵冬至到鲁奎地村查看相关项目工程并看望慰问贫困老人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2932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1 09:13:52

1月21日,大兴地镇人民政府镇长赵冬至携副镇长罗文涛、副镇长程俊梅及项目办相关工作人员到鲁奎地村查看自苦水源及村民活动场所并看望慰问贫困老人。

鲁奎地完小一直饮用鲁奎地小场水源,近年来小场水源枯竭加上水质下降杂质多,无法提供师生的正常用水。赵冬至一行在镇中心校及鲁奎地完小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查看了自苦矿山水源,看水质是否达到饮用标准、水量是否充沛、项目建设是否有可操作性等,并要求请相关技术人员对水源进行检测,保证师生生活用水安全卫生。
    在查看红卫、念多村民小组活动场所建设情况时,赵冬至强调要完善设施,配齐相关的设备及器材,规范运行,强化使用管理,发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村级活动场所真正发挥作用。

赵冬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念多九旬老人普四妞,并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