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大兴镇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2930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1 09:15:49

2015年1月23日下午,大兴地镇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会,决定从即日起到今年底,在全镇开展主题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和“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为主题的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祝爱华同志结合群众路线,就贯彻落实“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实践活动提出要求,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及广大职工要加强集中培训、重点学习,认真查摆问题,深入自我剖析,写好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在7月底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后,要从四个方面解决好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好“回头看”工作,撰写好相关汇报材料及总结。
    镇党委李武毅书记在会上指出,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的要求,以身作则搞好作风建设,要坚决抵制省委李纪恒书记指出的部分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信仰缺失,精神迷茫;以权谋私,贪赃枉法;滥用职权,胡作非为;谋事不实,随心所欲;创业不实,花拳绣腿;做人不实,口是心非;个人主义,团团伙伙;文恬武嬉,玩风盛行;假公济私,搞特殊化;为官不为、得过且过等10方面的问题。镇党政领导班子要按照县委的要求做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 专题教育活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镇党委成立专题教育中心学习组,对照标尺从严查找问题。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为大兴地镇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
    各党(总)支部要切实开展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要认真做好5本笔记本(值班记录本、党员远程教育学习记录本、会议记录本、党建工作记录本、群众来访记录本)的记录工作,要让农村广大党员知晓活动的具体内容及要求。镇副科以上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各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动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