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七月大兴地 党旗别样红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5-62917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7-21 09:45:13

7月的大兴地镇,党的旗帜在全镇的山山水水间迎风飘扬,分外鲜艳!州、县党委、挂钩大兴地各村的州、县各级部门、镇党委政府及各村党总支(支部)共同谱写了一篇红色七月的大篇章。

7月1日上午,距大兴地镇政府几十里山路的鲁奎地村阿尼措地自然村老党员何三妞扒家里,迎来了一队特殊的客人。中共怒江州委书记童志云、州委副书记卢文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卢彬、泸水县委书记等领导在镇、村党组织负责人的引领下,来到了这名有着59年党龄,今年83岁的老同志家中。童志云书记向老人送上节日的慰问,并关心地问起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勉励何三妞扒发挥余热,通过传帮带,使鲁奎地村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全村脱贫致富建小康的中坚力量。

童书记一行随后来到基嘴村,慰问了五保户党员欧文华。在逼仄的房间里,童书记与欧文华老人亲切交谈。当他听到欧文华老人说“我身子骨不行了,但我深信党组织就是我的坚强后盾,我的理想信念很坚定,每年都按时交纳党费”的朴实语言时,感动异常,向这位老同志竖起了大拇指。童书记嘱咐镇、村、组干部,要切实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把组织的温暖贴心地送给老人。

9时许,童书记一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鲁奎地村党总支建党94周年庆祝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召开了座谈会,与大家议民生、话发展,为大兴地镇党政主要领导及鲁奎地村到会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想到咱们的州委童书记昨天晚上才从昆明开会赶回六库,今天上午就不辞辛劳到村里送温暖、送关怀,与会的全体共产党员及人民群众都非常感慨、感谢和感动!

正如大兴地镇党委书记李武毅在当天召开的镇级机关建党节纪念大会上所指出的:“实现‘四个全面’,关键是全面从严治党。建党节纪念活动,仅仅只是一个平台,缅怀先烈,明确责任。作为贫困地区的党员领导干部,只有更加努力、更加拼搏、更加奉献,才能使小康社会的目标不落空!”

七月流火,大兴地的党建工作在州、县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镇党委的努力推动下,党建工作将会不断迈上新台阶,党旗将会飘扬得更加鲜艳似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