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百姓冷暖记心头县委副书记、县长普记颜春节前到我乡慰问看望困难群众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1-62901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1-01-13 08:54:48

百姓冷暖记心头县委副书记、县长普记颜春节前到我乡慰问看望困难群众

1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普记颜、县委副书记刘雪松带领组织部、工会、政府办、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大兴地乡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群众、下岗职工、困难党员,将党和政府的温暖、新春的问候送到他们身边。

普记颜一行先后来到大兴地乡派出所、困难职工贫困党员下岗职工,困难群众等家中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普记颜都嘘寒问暖,细致入微,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也送去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并详细了解他们全家去年的经济收入情况和目前的生活状况,同时鼓励他们要有走出困境的信心,找准致富的项目,合理安排生产,勤劳持家,力争尽早脱贫。 

普记颜要求:乡党委政府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麻春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