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县扶贫办到大兴地乡自基村向木、兰木坪小组调研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1-62890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1-05-20 14:37:00

县扶贫办到大兴地乡自基村向木、兰木坪小组调研

513日至14日,扶贫办主任周捌迪一行在大兴地乡党委书记麻记忠等人的陪同下率调研组先后深入大兴地乡自基村向木、兰木坪小组,就大兴地乡扶贫开发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今后如何推进扶贫开发工作进行调研。

13下午,调研组一行不辞辛劳先驱车两小时多,然后再徒步三小时到向木。刚到向木的调研组一行不顾休息就开始走村串户察民情、解民意,每到一处都与农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情况;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边听边记边询问。看到五保户四才付生活极为贫困时,扶贫办领导立即以个人名义捐赠了五百块钱给四才付做生活费。随后调研组又参观了扶贫开发扶持户密老四的养羊项目,当听到密老四介绍他家的羊仅仅经过一年时间就由原来的18只发展为27只,现在的收入足以支付家庭生活和孩子读书费用后,周主任高兴地说,只要有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贫困群众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走访视察后,调研组组织召开了村民座谈会,乡党政领导、村干部、村民小组组长参加了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了解群众的疾苦,听取了群众的请求,和大家共同探讨了扶贫开发、脱贫致富的新方法、新路子。周主任说:此次调研十分成功,调研组一定会把这次调研结果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汇报,为向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决策提供参考。

5月14日,周捌迪一行又到了兰木坪进行了调研。(段国春  撰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