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大兴地乡党委政府进村看望和慰问了老党员和贫困户,给老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给贫困群众捎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1-62879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1-07-05 14:58:00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大兴地乡领导班子于71深入各自挂钩行政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贫困户,给老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给贫困群众捎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卯照村大兴地乡党委书记麻记忠61岁的老党员九华妹妈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九华妹妈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深入了解了他家的实际困难。九华妹妈老人是61岁的老党员,老人的儿女都不在身边,靠着政府的救济过日子,在了解到这些实际困难后,麻记忠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找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四排拉多村的伍华妹扒因患病丧失了劳动能力,家里经济条件十分拮据,目前,大兴地乡已为伍华妹扒办理了低保。乡党委副书记张旭勇在贫困户伍华妹扒家里,当场为他发放了慰问金,表达了党对他的一片关爱之情,并鼓励他要好好照顾身体。伍华妹扒对此十分感动,一再说:“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

    大兴地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旭勇在四排拉多在看望1958年入党的才波妹扒老人时,老人心情非常激动,高兴得洒下了泪水,拉着麻记忠书记的手,久久没有松开,张旭勇此情景,再三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快乐的度过晚年生活。

    在建党90周年之际,大兴地乡党委政府共看望了卯照、自扁王基、四排拉多7个村35名贫困党员户,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每人200元,向老党员转达了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在新农村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大兴地乡的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新的贡献,同时,他鼓励贫困户在村党支部、村委会的领导下,克服困难、奋勇直追,尽快发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