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大兴地乡党委对新发展的党员进行组织谈话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88-2010-63045
发文机构
泸水市大兴地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0-08-25 08:23:30

大兴地乡党委对新发展的党员进行组织谈话

近日,为了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县委要求,大兴地乡党委指派专人对2010年度新发展的65名预备党员进行审批前谈话。

此次谈话对预备党员们进行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等方面的了解。同时要求他们要刻苦学习好党的基本理论勤奋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保共产党员先进性。

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谈话使他们明确了自己的身上的职责,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好党员的义务,把自己锻炼成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