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上江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 | 上江镇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7X-2021-166738
发文机构
泸水市上江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23 16:36:36
成文时间
2021-06-22

党史学习教育 | 上江镇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

图片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6月22日下午,上江镇组织举办“扬斗志赛党史,守初心迎华诞”党史知识竞赛。来自镇属各村(社区)及基层各党支部的36名党员参加了镇级复赛。

图片

在上江镇政府四楼复赛笔试现场,参赛人员表示,在竞赛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

据了解,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由上江镇组织办主办。参加复赛的党员是上江镇辖区各村(社区)及各基层党支部组织的通过初赛后选拔出来党员代表。复赛结束后,上江镇机关干部杨迪介绍说: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强化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提高工作能力,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

图片

图片

本次竞赛试题内容主要是以“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 会主义发展史)和泸水党史为主,部分内容选自党史学习四本必读书目。整个活动的开展,在全镇上下积极营造了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热潮和氛围。下一步,参加镇级复赛后排名前三的参赛人将代表上江镇参加市级最后复赛进行角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