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上江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工 作 动态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7X-2021-164853
发文机构
泸水市上江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03 11:16:36
成文时间
2021-06-02

【我为群众办实事】 工 作 动态

【简讯一】



图片

为切实提高全镇农机安全水平,有效遏制农机安全事故发生,泸水市上江镇农机服务中心针对农机服务主体户开展农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在培训班上,农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采用以案说法和典型农机事故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就农机安全生产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为参加培训的30余名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农机安全操作规程等内容,通过分析近年来农机事故案例,让机手真正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据悉,通过此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农机驾驶人员安全驾驶技术水平,增强了农机安全生产意识,对预防农机事故发生的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教育作用。


【简讯二】


图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上江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深入、向群众深入、向一线深入。连日来,上江镇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成功动员付坝村付坝一组张金培、李文华和该村的古龙坝组村民刘春华等人入住上江镇敬老院,并为新入住分散供养特困人员提供相关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增强了特困群众的幸福感与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