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上江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上江镇:锦绣社区开展“情满怒江·点亮希望”捐赠物资 发放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7X-2021-164816
发文机构
泸水市上江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08 17:00:24
成文时间
2021-06-07

上江镇:锦绣社区开展“情满怒江·点亮希望”捐赠物资 发放活动


近日,泸水市上江镇锦绣社区开展“情满怒江·点亮希望”公益“暖心包”发放活动,24名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获得了由上海浦东公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捐赠的“礼物”,这也是今年“六一”儿童节后该易地搬迁安置点的小朋友收到第一个“暖心包”。

图片

据了解,这批物资捐赠方是上海浦东公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供,主要包括:书桌、书包、书籍、台灯、文具等学习用具。在活动前,考虑到家长和儿童在书桌安装过程中存在一定的困难,锦绣社区妇联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提前给孩子们安装好新书桌。

图片

活动期间,孩子们和家长们非常的开心,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心灵充满了温暖。此次“暖心包”捐赠活动,不仅对社区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进行了物资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心灵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殷切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