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上江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上江镇积极组织镇村(社区)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7X-2020-155679
发文机构
泸水市上江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1-28 15:46:06
成文时间
2020-11-27

上江镇积极组织镇村(社区)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连日来,上江镇组织镇、村、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岗位,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再创新佳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泸水市委常委、上江镇党委书记 刘仕全 


在学习结束后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夺取新征程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下一步,上江镇党委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群众内生动力,激发干部群众和全镇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上江镇迈步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上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李祖华    

在学习现场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谋划好全镇发展规划,为上江镇的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结合上江镇实际,精心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为实现新跨越打好基础;同时,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借助重点项目支撑,加快生态宜居乡村建设,让全镇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





上江镇人大主席  李剑华:

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系统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工作,围绕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上江镇副镇长 舒忠:


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上江镇党委副书记 于艳松:


认真学习并聆听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后,令人深受启发,使我们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





上江镇丙贡村驻村工作队员 曹云童:


作为驻村干部我们要以学习五中全会为契机,给自己制定目标计划,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迎接新挑战。





上江镇党委宣传委员 张何玲:


作为宣传战线的一名干部,下一步就是要积极主动地做好宣传工作,配合好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各项宣讲活动,营造出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上江镇妇联干部 李佳艳:


 通过学习,我对咱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多的了解。作为一名妇联干部,今后我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认真踏实工作,带头动员妇女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和“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以各种形式开展“四有”教育,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