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上江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上江镇党委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7X-2020-155672
发文机构
泸水市上江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2-02 10:35:03
成文时间
2020-12-01

 上江镇党委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图片


村(社区)组织换届对于基层党员干部来说是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自泸水市启动村(社区)换届工作以来,上江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排查摸底和宣传动员工作,严把时间节点,依照法律法规程序,制定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同时,镇党委成立了换届工作指导小组,辖区丙奉、蛮英、丙贡、付坝、大练地、新建六个行政村和易地搬迁安置点同心社区、叶子花社区(即6村2社区)都指派了换届工作指导小组,由驻村党政成员带队,实时指导各村(社区)的换届工作。

12月1日上午,上江镇在镇政府四楼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议。会议对来自各村党总支部、村委会,叶子花社区、同心社区和镇直、镇属各相关单位参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工作队员进行“一推”相关业务培训,为村级换届选举下一步工作做好准备。

市委常委、上江镇党委书记刘仕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刘仕全强调,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程序和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要把村(社区)组织换届作为夯实基层基础、巩固基层政权、提升治理能力的头等大事抓好落实,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研究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此次措换届选举工作如期完成。


图片


上江镇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以及省教育厅派驻上江镇全体驻村扶贫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各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