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上江镇党政办公室人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7X-2020-142708
发文机构
泸水市上江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机构设置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7-01 16:30:00

关于印发上江镇党政办公室人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村党总支、村委会(社区),镇直镇属各相关单位:

   经镇党委、政府研究,现将《上江镇党政办公室人员工作分工》印发给你们,请按此联系工作。

   



                                                    中共上江镇委员会  上江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9日




上江镇党政办公室人员工作分工

为更好发挥党政办职能,做好“三办”,“三服务”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按照规范、高效、有序的原则和分工合理、职责明确、团结协作的要求,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现将党政办公室人员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一、工作分工

李胡英:负责党政办全面工作。具体负责电子公文分发;负责综合会议的统筹协调安排;负责综合性文件、材料的起草审核把关等工作;负责公务接待等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负责会议用餐等账务报账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B角为胡东华、杨健宇)

杨健宇负责镇党委书记刘仕全政务服务工作。负责镇党委书记刘仕全有关材料的起草工作和交办问题的督促督办工作;负责做好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记录;负责党委印章的管理工作;负责市委每月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及汇总上报工作;负责来电登记接听工作;负责公益性岗位管理工作。(B角为胡东华)

王丽负责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李祖华和镇长助理舒忠政务服务工作。负责上级相关部门交办事项和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李祖华和镇长助理舒忠交办问题的督促督办工作;负责镇长李祖华和镇长助理舒忠分管部门的公文处理、材料审核等工作;负责政府印章的管理;负责政府班子会议记录;负责市政府每月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及汇总上报工作;负责事业人员系统管理工作;负责党政办值班管理;负责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报告请示及信息上报工作;负责干部职工公务出差报备、公务用车外出报备、派遣登记、公务用车油卡管理(加油登记)工作。完成党政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市级单位:市投资促进局、市商务局、市政局。(B角为张蕊)

王丽仙:负责镇党委副书记密武忠和镇人民副镇长虎贵波政务服务工作。负责镇党委副书记密武忠和镇人民副镇长虎贵波分管部门的公文处理、会务指导、交办问题的督促督办和材料审核等工作。完成党政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镇直镇属单位:综治办、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上江镇自然资源管理所、上江镇自然资源执法中队、上江镇边境派出所、上江镇司法所、上江市场监督管理所、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社会事务办公室、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财政所、经济发展办公室(食品药品安全)、上江中心校、上江中学、上江卫生院、上江计划生育协会、上江邮政所、上江电信所、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联系市级部门: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信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财政局、市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残联、市卫生健康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体育局、市民政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B角为余晗)

张蕊负责镇党委副书记和智勇和镇党委委员、人民政府副镇长于艳松政务服务工作。负责镇党委副书记和智勇和镇党委委员、人民政府副镇长于艳松分管部门的公文处理、会务指导、交办问题的督促督办和材料审核等工作;联系镇直镇属单位:项目建设综合服务中心、扶贫工作中心、经济发展办公室(统计)。联系市级部门: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市扶贫办、市住建局、市审计局、市统计局、上江公路管理站、市发改局、市交通运输局。(B角为王丽)

李佳艳:负责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团主席李剑华和镇党委委员密玉林政务服务工作。负责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团主席李剑华和镇党委委员密玉林分管部门的公文处理、会务服务和协调服务活动,具体负责人大、政协、工会文件、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镇人大主席团公章管理工作;负责镇人大主席李剑华和镇党委委员密玉林交办问题的督促督办工作,做好妇联、保密、老干等工作。完成党政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镇直镇属单位:保泸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协调工作组、人大、政协、工会、民族宗教办、为民服务大厅、大墩子社区、同心社区、和谐社区、锦绣社区、叶子花社区。联系市级部门:市妇联、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办(保密局)、市人大、市总工会、市保泸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协调办公室、市政协、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政府外事办公室。(B角为张奇宏)

胡东华负责镇驻村扶贫工作队大队长段盛文和镇党委委员、人民政府副镇长钟晓燕政务服务工作。负责镇驻村扶贫工作队大队长段盛文和镇党委委员、人民政府副镇长钟晓燕分管部门的公文处理、会务指导工作、交办问题的督促督办工作、材料审核等工作;负责政府门户网站维护管理、电子政务的推行;负责政务信息公开管理工作;负责办公用品采购、办公设备配备和耗材、办公设施维修联系等机关日常事务后勤管理工作。联系镇直镇属单位: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村公路管理站、农机管理站、人居办、自然保护所、香料烟站、农业专业协会、甘蔗站、供电所。联系市级部门:市联席办、市林业和草原局、市农业农村局、州生态环境局泸水分局、市水利局、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居办。(B角为杨健宇)

李俊、胡国兵:负责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施伟明政务服务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督察督办,负责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施伟明分管部门的公文处理、会议记录、材料审核等工作,负责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施伟明交办事项的督办工作,完成党政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镇直镇属单位:纪委办。联系市级部门:市纪委、市监委。(A角李俊、B角胡国兵)

祝卫青负责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周光权政务服务工作。具体负责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周光权分管部门的公文处理、会务指导、交办问题的督促督办工作和材料审核等工作,完成党政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镇直镇属单位:上江交警中队、经济发展办、武装部。联系市级部门:市人武部、市应急管理局、市地震局、市消防大队。(B角胡国兵)

余  晗:负责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郭荣华政务服务工作。具体负责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郭荣华分管部门的公文处理、会务服务、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交办问题的督促督办工作;负责公务员系统管理工作;完成党政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镇直镇属单位:组织办、民族宗教办、联席办。联系市级部门: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联席办。(B角为王丽仙)

张奇宏:负责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张何玲政务服务工作。具体负责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张何玲分管部门的公文处理、会务指导服务、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党委、政府信息报送工作;负责完成镇党委宣传委员各项交办工作;完成党政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镇直镇属单位:宣传办、团委;联系市级部门: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团市委、市文联、市志办、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B角李佳艳)

洪四学:具体负责民宗工作,完成党政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罗荣华:负责管理、归档请销假条;负责报刊杂志的收理与发放,负责文印室材料复印、装订工作和档案室管理;完成党政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桑大礼:负责报刊杂志的收理与发放,负责文印室材料复印、装订工作和档案室管理;完成党政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工作要求:

(二)公文草拟。涉及各办公室、服务中心业务上报的公文和材料,首先由各办公室、服务中心起草,党政办联系人员只审核完善,报分管领导审核后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签批后上报。确需使用电子政务平台上报材料及正式文件上报材料的,分管领导审核同意后送达至党政办对应联系工作人员,经工作人员审核后报党政办主任校对、审核,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签批后上报。实行公文处理限时办结制,当天公文必须当天办理完毕。

(三)会务安排。涉及各办公室、服务中心的会议,由相关部门负责会议材料筹备、会场布置和宣传报道工作,党政办联系人员负责会场指导和会议记录工作。

(四)跟踪督察。为确保上级各部门和镇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党政办负责对各项工作督察,由联系工作人员对各办公室、服务中心跟踪督察工作进展。限期内不能完成工作任务的及时与分管领导联系督促,若还不能按时完成任务,报镇纪委约谈或启动问责程序。同时,要认真做好每次工作完成情况督导记录,每月在全镇通报一次,工作完成情况作为年终评优评先、职务晋级晋升和单位事业人员聘用等方面的重要考评依据。

加强公章使用管理公章使用需先登记,公章管理人员对公章使用负责,办公室其余人员使用公章需经管理人员同意并登记,不得擅自使用。党政办公室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六)加强工作协调配合。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连续性,镇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既有明确分工,又有协作关系。在工作中要做到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