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老窝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深入学、谈想法、讲思路、促落实,老窝镇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61-2021-180060
发文机构
泸水市老窝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26 10:50:34
成文时间
2021-11-25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连日来,老窝镇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坚持学思悟践,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组织各级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老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

11月24日晚上,老窝镇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镇党委书记段佳敏主持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干部职工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分别进行发言,谈想法、讲思路、提措施,取得了良好的学习研讨效果。

图片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程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出实招、见实效。对照目标任务,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和家田:通过学习,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和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作为办公室的一员,我将组织办公室坚持每天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履职尽责水平,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求,服务好群众,不断推动老窝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张丽珍: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笃信笃行,推动工作落实见效,切实做到学思渐悟、知行合一。在实际工作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保护生物多样性,守住自然生态安全,为加快我镇生态建设和林业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财政所赵泽豪: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工作者,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各个领域,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好群众。要弘扬斗争精神,善于“自省”,敢于斗争,做一个有浩然正气的人。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伟大历史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宣讲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做到学以致用,用全会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紧盯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老窝落地落细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