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老窝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王学智同志视察新农村建设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61-2009-62238
发文机构
泸水市老窝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09-08-09 09:21:54
省政协副主席王学智同志视察新农村建设

    7月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王学智同志在州、县、乡党政机关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不辞辛劳深入到老窝乡中元喇哈自然村就新农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当王学智副主席看到喇哈自然村宽敞整洁的村内水泥巷道环绕村间每个角落、民房墙体文化尽显白族历史文化特色、村容村貌干净整洁、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基层阵地建设取得卓有成效时,高兴的称赞当地干部群众团结干事、务实创新,新农村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广大农民群众确实到实惠。王副主席同时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取得实效的基础上,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再接再厉,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推上更高、更新的层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