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片马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片马镇:慰问老干部 关怀暖人心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53-2021-156998
发文机构
泸水市片马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2-10 17:06:12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镇党委副书记杨淑梅带队的慰问组,代表片马镇党委政府为退休老干部送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杨淑梅与各位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关心的问题,以及对镇党委政府工作的建议意见,她表示,老干部们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任心怀大局,心系片马镇发展,建言献策,是我们广大在职干部学习的榜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干部们对2020年片马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大家对镇党委政府上门走访慰问、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建议意见等方面做出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关注、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片马镇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