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片马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片马镇: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53-2019-138240
发文机构
泸水市片马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8-07 09:0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州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各项工作,8月5日上午,片马镇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镇边防派出所举行。片马镇党政班子成员、镇人民政府全体干部职工、片马村驻村工作队、边防派出所及驻片各单位、村民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片马镇: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艺缤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是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要形式,全镇各部门务必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民族团结宣传教育作为一项凝聚民心、汇聚力量的重要工作常抓不懈,突出团结、精心组织、实化举措,不断增强宣传月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片马镇: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他强调,此次活动要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筑中国梦”总目标,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努力把宣传月与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密切结合起来、与促进少数民族文化发展繁荣密切结合起来、与为少数民族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具体工作密切结合起来,进一步促进各族群众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片马镇: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他号召,全镇各单位各部门要不断扩大民族团结宣传的感召力,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活动,紧紧围绕“在脱贫攻坚中推动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以创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助力打赢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这条主线,不断提升宣传月活动的品质和内涵,全面深入持久地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在全镇营造“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浓厚氛围,以脱贫促创建、以创建助脱贫,为2020年把我州创建成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我镇创建成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乡镇,全面实现脱贫摘帽而努力奋斗。 

本次启动仪式镇村两级同时进行。

片马镇: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