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片马镇人民政府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泸水县片马镇教育发展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53-2012-62854
发文机构
泸水市片马镇人民政府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2-06-04 10:14:33

                          泸水县片马镇教育发展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5月31日,片马镇教育发展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片马镇人民政府会议室隆重举行,州县片马籍代表出席了会议。
为进一步鼓励优秀师生、资助贫困学生,为了片马镇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片马镇人民政府在镇长胡建荣的发起下组织成立了“片马镇教育发展促进会筹备组”,筹备组的同志多次查阅有关资料,征求各方意见。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完成了成立教育发展促进会的筹备工作。
会上,镇长首先向与会代表做了筹备工作报告。代表们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片马镇教育发展促进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促进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会理事。随后,新当选的促进会第一届会长对促进会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做了部署,促进会会员代表对促进会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尽快建立健全促进会的运作机制,培育促进会职能,发挥促进会作用;二是努力做好章程的各项要求,尤其要积极开展对项城籍贫困师生的资助、奖励活动;三是开源节支,服务师生,尽量使有限财力投入到贫困师生身上;四是严格内部管理,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做好对促进会工作人员的培训;五是坚持促进会宗旨,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为贫困师生服务思想,用心办好每一件事,不辜负全体发起人的重托,努力使教育发展促进会为项城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