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泸水市六库街道办事处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六库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暨第34个“爱国卫生月” 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0  来源:

索引号
015281845-2022-193327
发文机构
泸水市六库街道办事处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4-19 17:05:06

六库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纪念

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暨第34个

“爱国卫生月” 集中宣传活动











开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国家卫生县城(城市)创建成果,引导群众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4月18日上午,六库街道联合市专项办、市文明办、市爱卫办、市卫生健康局等多家单位一同到中央大街开展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暨第34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




分发宣传册、开展义诊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提供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深刻内涵,宣传爱国卫生运动70年的光辉历程,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各个宣传台前围得水泄不通,工作人员忙着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健康教育知识,普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常识,医务人员则忙着给市民测血压义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开展理论知识测试


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六库街道组织开展了2022年爱国卫生运动月理论知识测试。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大队长、各站所(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测试。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知识测试目的是进一步检验干部职工了解掌握爱国卫生运动政策知识的能力和水平。


图片


据悉,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涵盖内容广泛。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泸水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泸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服务电话:0886-12345 滇ICP备202100028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33210054

滇公网安备:53332102000130号网站地图